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东亚运后郭晶晶将结婚? 周继红:不知道没听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5:35

  本报佛山1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出席了“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周继红针对“跳板女皇”郭晶晶的婚讯作出了回应。近日香港媒体爆料,霍启刚准备在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之后迎娶已拍拖5年之久的郭晶晶。对此周继红说:“我不知道,这消息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周继红表示:“郭晶晶也到了退役的年龄,但具体打算还是尊重运动员的个人选择,要看她个人的意愿。”

  另外,周继红首次公开确认,田亮的恩师、现任陕西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张挺教练已重返国家队。周继红表示:“为了加强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张挺将作为主力教练员回到国家队,他所带的运动员主要以跳台选手为主。”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田亮和张挺先后被国家队拒之门外。对于张挺阔别国家队4年后的回归,从周继红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两人已经冰释前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