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十大禁区之王 无牌先生力压范尼希勒(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英国足球以盛产中锋著称,那些禁区高手们往往具有出色的头球技术和敏锐的门前嗅觉,要想阻止他们破门绝非易事。除了丹尼斯-劳、希勒等本土英杰,一些曾在英超效力过的国际顶级中锋也不乏其人,范尼、德罗巴、克雷斯波就是个中代表。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出了英足坛历史上十大禁区之王,按照他们的标准,连托雷斯、亨利这样的牛人都未曾入选。当然,在这份见仁见智的名单中,也不缺少大家熟悉的面孔。

  10:安迪-科尔

  20世纪90年代,安迪-科尔和约克组成的黑风双煞,是曼联球迷心中不容抹去的风景。效力于曼联期间,科尔在195场联赛中打入93球,1995年3月4日,他在曼联9-0狂扫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独中5元,创造了英超的单场进球记录。1999年,曼联以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夺取了欧洲冠军杯,这也是科尔职业生涯的颠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