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亚洲拳王赛27日开打 主赛次轻量级中泰对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8:02

  本报临沂11月26日讯 27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世界职业拳击理事会主办的WBC亚洲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山东临沂开打。来自亚洲各地的拳坛高手将在临沂市体育馆争夺“拳王”桂冠。据悉,这是山东省首次举办WBC亚洲职业拳王争霸赛。

   本次比赛共有18组选手参赛,除了来自中国部分省市的选手,还有来自泰国的选手。本次大赛将进行1场主赛、7场副赛。其中主赛是十回合的次轻量级WBC亚洲职业拳王争霸赛,将由我国选手夏钰钦与泰国选手对决,这也是向世界拳王迈进的积分争霸赛。

   “这次大赛将是一次与国际接轨的世界大赛,在山东属首次,全国也不多见。”临沂拳击运动创始人、市拳击协会执行主席,本次大赛的主要策划人尹志林表示。据介绍,亚洲拳击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但是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并不多,举办洲际职业拳赛在山东更是尚属空白。

   据了解,夏钰钦是我国著名职业拳手,2008年曾在成都获得WBC亚洲洲际金腰带,在此次中国山东临沂WBC亚洲拳王金腰带争霸赛中,他参加59kg级洲际金腰带的卫冕战,对手来自泰国,亚洲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