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三线14巨星PK C罗卡卡难敌红蓝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7日09:13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德比战终将到来,我们关心的不仅是胜负,还有那些超级巨星们的表现,这不仅是巴萨与皇马的较量,更是那些星光耀眼的名字之间的碰撞,因为一场比赛就一口咬定谁比谁更强是愚蠢的,但我们还是想看看最好的拳击手在擂台上会交出怎么样的成绩单。

  巴尔德斯VS卡西利亚斯

  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门将,而巴尔德斯则连国家队大名单都进不去,这两位门将的实力差距真有这么大么?许多人都表示怀疑,甚至就连卡西利亚斯都认为巴尔德斯应该进入国家队:“当然,选择球员是主教练的工作,但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国家队一员。”巴尔德斯是上赛季萨莫拉奖得主(西甲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则是2008-2009赛季的萨莫拉奖得主。现在,两人又开始了竞争,赛季前11轮,卡西利亚斯与巴尔德斯都打满了11场,失球数都是8球,在诺坎普,他们的表现不仅将决定胜负,还将决定谁能领先一步。

  皮克VS佩佩

  皮克身价500万欧元,佩佩身价3000万欧元,但在球场上,我们看不出他们的区别,他们都是极其优秀的中后卫,都是各自球队的中流砥柱。皮克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了巴萨的后防核心,一开始人们说他是普约尔的接班人,后来人们说看到了新耶罗的诞生,最后人们甚至干脆称他为“皮肯鲍尔”,因为这位性格奔放的小伙子不仅是防守悍将,同时还是进球高手。本周中欧冠联赛对国米,正是皮克为巴萨首开纪录,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3粒进球。佩佩风格比皮克内敛一些,进攻并不是他的强项,他更愿意踏踏实实地做好防守,本赛季,佩佩彻底摆脱了上赛季故意殴打赫塔菲球员造成的阴影,无论身边的搭档是阿尔比奥尔,加雷还是梅策尔德,只要佩佩在场上,皇马球迷就能放心。

  阿尔维斯VS拉莫斯

  阿尔维斯与拉莫斯都是以助攻见长的右后卫,都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卡福,区别或许只在于阿尔维斯的技术含量更高,而拉莫斯作为一名欧洲球员,战术素养更强一些。在巴塞罗那,阿尔维斯基本就是一名边锋,而在皇马,拉莫斯需要更多的照顾防守,上赛季甚至抱怨过:“防守与进攻都是我,太累了。”考虑到比赛在诺坎普进行,阿尔维斯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而拉莫斯则有很大舞台展示自己的防守艺术。

  综述:巴萨后防线偏重进攻,就连门将巴尔德斯都可以当作半个拖后中卫使用,皇马后卫线更加稳重,软肋都在于左后卫,总体而言处于同一水平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