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副攻“嫩鸟出窝” 期待美国国手处子秀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7日09:44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 题:嫩鸟出窝——恒大女排副攻克里斯塔·哈莫托简介

    新华社记者 曲北林

    追随郎平来到恒大俱乐部的克里斯塔·哈莫托是国际排坛上的一名新人。她今年4月才第一次被招入美国国家队。到中国来打联赛是她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而且是海外的。28日,她将随恒大女排在保定挑战河北队。那将是她参加甲B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初到广州,哈莫托见了什么都觉得好。郎平好(其实她加入美国队时,郎平已经不再担任主教练了)、广州好、运动员住的房间好、体育馆的设施好、食物好、中国人对她好……

    2009年,哈莫托参加过泛美杯、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等国际赛事。尽管美国队的成绩都不突出,但哈莫托基本上占住了首发队员的位置。

    哈莫托1986年10月12日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苏伊克里,父亲叫罗伯特,母亲的名字是康斯坦斯,她有两个弟弟,名字分别是纳森和诺兰。

    身高1米88的哈莫托,对自己的体重比较忌讳,一般不肯轻易示人。作为一名副攻手,她的拦网和快球技术都不错。由于人缘不错,美国队的队友们更喜欢叫她的小名:毛蒂,或者:可莱。

    哈莫托目前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基础教育专业,业余爱好有滑雪、艺术和剪报。她最喜欢的音乐组合是Sugarland,她在高中时最喜欢的课程是数学。她最喜欢的球队是匹兹堡钢人美式橄榄球队(Pittsburgh Steelers)。队中的海恩斯·沃德是她最喜欢的运动员。她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一种叫“诺奇(gnocchi)”的用面粉或者马铃薯粉做的汤团。她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最喜欢的男、女演员分别是杰克·尼科尔森和桑德拉·布洛克。她最喜欢去的地方是一个外人不大知道的,南加州一个叫希尔顿山的地方。(完)2009/11/27 09: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