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张海主动揭黑幕求减刑 曝赌球内幕让人触目惊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0:08

  据《时代周报》报道 据业内人士透露,深圳俱乐部已进入警方视线,其重点在于2004年时任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老总张海带领健力宝队获取当年中超冠军时的反常表现,还包括大搞派系打假球,幕后操纵辽深之战等赛事。更有消息称,为了立功减刑,目前正在广东监狱服刑的张海主动向警方供述了诸多赌球、假球黑幕。

  一位与南粤足坛渊源颇深的人士披露,张海本月主动以“知情者”身份向广东警方供述了诸多当年赌球和操纵假球的黑幕,其提供的书面材料已移交到辽宁省公安厅足球扫黑专案组,相关调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中进行。据这位人士揣测,张海此举是想立功减刑。

  2005年3月,因职务侵占和挪用资金罪,张海被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07年,因“在押期间有重大立功表现”,终审对其减刑5年。

  一位了解张海脾性的人士却认为,张海做事老谋深算,喜欢铤而走险:“他已蹲在大牢里了,只要有减刑的机会,绝不会轻易放过。”而本月18日,《新民周刊》刊发的报道《张海赌球黑幕:他如何设计比赛,假球最先由教练在做》,也似乎佐证了上述说法的真实性。该报道称“原深足和辽足的幕后老板张海在狱中鲜为人知的揭秘让人触目惊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