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广药退出犯罪主体已不在 广州足协寄望高层公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7日10:26

  作为本次扫黑行动中唯一一支被公布的仍存在的球队,广州医药队因2006赛季涉嫌贿赂对手极有可能被判降级。最新消息表明,广州足球队的投资方广州医药已经退出,广州市足协接手球队的管理。对于目前的窘境,广州足协的能量也极为有限,只能寄希望于通过高层公关化解危机。

  广州足球与山东鲁能情况颇为相似,政府力量的作用极大。正因如此,广州市足协才将球队的中超生存权寄托在高层领导身上,因为他们本身的力量和作用都极其有限。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广药集团已经退出俱乐部的管理变身为赞助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也是广州方面的一招“杀手锏”。道理很简单:当时的俱乐部主体是广州医药,现在广药退出,犯罪主体已然不存在,希望借此减少对广州队的影响。

  11月25日晚,广州市足协已经召集了彭伟国等相关核心人物开会研究。“现在广州市足协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只能等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