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山西主帅难辞其咎 戚务生段鑫多次接受调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4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伴随着公安部“反赌风暴”初战告捷,王鑫、王珀等16名涉案人员落网,三年前中甲广药队与山西队5比1的假球丑闻大白于天下。然而,目前被曝光的当事人多为不为人知的幕后操纵者,那么具体的执行者——当时两队的主教练和队员又将负怎样的责任呢?

  据昨天的最新消息,王鑫、王珀等人在被拘留期间又向公安机关交代了大量的相关内幕。其中一些涉及其他被操纵的比赛、圈内另外一些与之相熟的造假推手以及一些具体的执行者。可以肯定,警方并没有就此收网的意思,而是欲借此案打开突破口,将“反赌风暴”进行到底。

  其实在“王鑫等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结果”一案中,还有两个重要角色,他们就是当时广药队的主帅戚务生和山西队的主帅段鑫。目前,两人已经多次协助警方调查,但尚未找到他们两人参与操纵比赛的证据。即便如此,“反赌风暴”打响头炮已经表明了公安机关对彻底打击中国足坛“假赌黑”的决心,也让那些做过亏心事的人在阴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