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张连伟连续两天击球落水 记者无奈调侃其是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7日17:25
张连伟查看落水地点

梁文冲和张连伟在交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7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比赛战罢,中国队的发挥稍显平淡,张连伟和梁文冲今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十一。

  今天的比赛两人打的很平稳,第15洞张连伟击球下水,经过裁判长时间的裁定,最终不得不在湖的另一边击球。这已是张连伟连续两天在第15洞击球下水,一旁的记者调侃道:“宋丹丹说自己是火命,那张连伟真是水命。”赛后张连伟表示自己在选杆上进行了调整,“昨天是铁木杆,今天是四号铁。我觉得四号铁的距离是够的,然而那个地方是下坡,而我的四号铁打得不是很扎实。”

  目前中国队以-8杆的总成绩位列第11位,梁文冲表示对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重要的是明后两天,明天是抢分的一天,我们要抢到一个有利的位置,争取表现得更好。”张连伟则表示,“今天有一些不足,但是-1是我们能力范围的,我们今天有些地方出现了失误。”

  明天世界杯将改回四人四球赛,梁文冲表示,“明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我们也很紧张,希望明天我们收起能好一些,多抓一些鸟。”张连伟则表示,“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以攻为主。”

  (搜狐-王玉玺/摄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