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总决赛参赛名单 鲍春来领军卢兰代替王仪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7:03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09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将于12月2日-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举行,世界羽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届总决赛参赛名单,其中中国林丹和陈金双双缺席。鲍春来和卢兰领军中国选手出征。

  由于羽联总决赛和东亚运冲突,再加上中国羽球联赛也即将展开,中国羽毛球队大部分主力队员将不参赛。因此,中国队仅派出了四人参赛,其中男单由鲍春来出征,女单并不是此前所说的王仪涵,而是由卢兰参战;男双郭振东/徐晨组合代表中国参赛;女双和混双并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本土名将李宗伟、男双古健杰/陈文宏和女双黄佩蒂/陈仪慧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混双奥运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宣布出征。

  以下是本次总决赛参赛名单:

  男单:

  李宗伟(马来西亚)、盖德(丹麦)、朴成奂(韩国)、鲍春来(中国)、陶菲克(印尼)、约根森(丹麦)、波萨那(泰国)、谢裕兴(中华台北)

  女单:

  皮红艳(法国)、内维尔(印度)、卢兰(中国)、S-波萨那(泰国)、姚洁(荷兰)、格里瑟(德国)、申克(德国)、金文喜(韩国)

  男双:

  古健杰/陈文宏(马来西亚)、鲍伊/摩根森(丹麦)、李龙大/郑在成(韩国)、克拉克/罗布森(英格兰)、郭振东/徐晨(中国)、阿尔文/亨德拉(印尼)、苏马万/苏亚达玛(印尼)、扎克里/塔扎里(马来西亚)

  女双:

  黄佩蒂/陈仪慧(马来西亚)、河贞恩/金旻贞(韩国)、李孝贞/李敬元(韩国)、程文欣/简毓瑾(中华台北)、怀特/沃尔沃克(英格兰)、库切拉/阿隆克索恩(泰国)、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丹麦)、格里瑟(加拿大)/曼丽-里德(德国)

  混双:

  李龙大/李孝贞(韩国)、尼尔森/佩德森(丹麦)、宋邦/库切拉(泰国)、高成铉/河贞恩(韩国)、迪柱/古达(印度)、克拉克/克洛格(英格兰)、苏克特/萨拉丽(泰国)、罗伯特/维迪兹达(波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