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东体声明:朱骏干扰报社工作秩序 要求公开道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7日21:13

  《东方体育日报》社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上海市新文汇律师事务所富敏荣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11月27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因对《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不满,进入《东方体育日报》社,大叫大嚷,推搡记者,怒摔杯子,使得正在进行的本报党支部会议被迫中断,甚至还威胁记者,其目的是阻止本报的批评报道和行使正常的舆论监督。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报社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为此,报社现要求朱骏对于上述行为作出公开道歉,与此同时,报社保留依法追究朱骏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