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战马刺火箭需加强执行力 期待低迷布鲁克斯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8日05:57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前发表文章,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时间/地点:晚上七点半,丰田中心

  关键球员

  火箭队: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此前连续两场比赛得分都在个位数,这在他本赛季的比赛当中还是头一次出现。在本赛季火箭队赢球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的投篮命中率是43.9%,而在火箭队输球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8%。

  马刺队:邓肯。邓肯现在的场均得分可能会比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数略低一些,但是他现在仍然可以场均贡献18分和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4.5%。

  最新情况

  火箭队:火箭队此前在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当中遭遇了自2006年2月份以来最惨痛的失败,但是火箭队本赛季还没有遭遇过连败。火箭队在过去18次与马刺队的较量当中只赢过6场比赛,最近8次在丰田中心与马刺队交手也只赢过3场。

  马刺队:马刺队在周三晚的比赛当中击败了勇士队,这是他们在开局战绩欠佳之后取得的三连胜,取得这个三连胜之后,马刺队已经在西南赛区排名上超过了火箭队。托尼-帕克在他踝伤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当中就砍下17分,接下来在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砍下32分之多。吉诺比利仍将因为拉伤继续缺阵。马刺队本赛季截止目前的客场战绩为0胜4负。

  关键对位

  帕克VS布鲁克斯:帕克现在看上去似乎又恢复到了他的最佳状态,又让人们看到了他在赛场之上的一流速度。火箭队可能需要布鲁克斯的速度去限制帕克,迫使帕克把速度降下来,与此同时布鲁克斯自己还必须得分。

  期待

  1、火箭队的进攻执行力。火箭队目前在迫使对手失误之后的得分方面排在全联盟第三位,但是马刺队却是联盟当中场均失误次数最少的球队之一,排在联盟第三位,这样马刺队有可能会迫使火箭队在这方面得不到帮助的情况下去创造其他得分机会。

  2、马刺队的带球突破。火箭队的防守此前经常在对方后卫加强对内线突破的情况下崩溃。托尼-帕克现在依然是联盟当中突破最犀利的后卫之一,所以火箭队必须集中注意力,严防马刺队对内线的突破渗透。

  3、火箭队的快攻得分。火箭队现在在快攻得分方面可以排在全联盟的第五位,但是在此前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当中只得到4分。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里,火箭队必须重拾快攻这一利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对手:马刺欲擒火箭力争客场首胜 阿根廷灵蛇或将复出
  • ·对比:火箭马刺首发PK:斯科拉斗旧主 阿里扎恐被防死
  •     火箭战马刺历史战绩回顾 球队PK火箭抢断占优势
  • ·访谈:阿帅赞美火箭反弹本领强 小布死拼防守以身作则
  •     加盟火箭阿里扎数据猛长 双控卫已成休城杀手锏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麦迪与莫布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