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笑称要进巴萨20球 只想取胜无意与梅西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8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即将打响,超级球星的较量即将到来。在对苏黎世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完成了复出秀,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坚称葡萄牙人的脚踝伤势并没有完全愈合,只是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才冒着伤势复发并恶化的危险回到球场,但很显然,马德里人并不这么认为,世界第一身价球星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甚至表示希望自己周日能在诺坎普打进10个或20个进球——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更多西甲新闻

  C罗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在西班牙德比战中亮相,我当然也不例外,此刻我充满雄心。”葡萄牙人雄心勃勃地说,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诺坎普首发出场,“我希望能帮助球队。”C罗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在并不是最佳状态时上场比赛,但他同时否认了皇马患有所谓“C罗依赖症”的说法:“我们现在两项赛事中都是领头羊(联赛与欧冠小组赛),所以我并不认为皇马离开了我就不知道如何踢球,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在进球与获胜。”国家德比太太团(图)

  C罗认为这将是一场平衡的比赛。“我不认为哪一方是获胜热门,两支球队都充满信心,都坚信自己能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必须尊重对手,但却不必要去害怕他们,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不认为谁会比谁更热门一些。”葡萄牙人表示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皇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胜利,“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比巴萨打进更多的进球。”国家德比13大新人(图)

  这场比赛不仅是巴萨与皇马的教练,也是C罗与梅西的较量。“伟大的球员总是能拿出伟大的表现来,我不知道梅西是否能够上场,但巴萨即使离开了梅西与伊布同样能够踢得很棒,梅西拥有非凡的能力,但他们的其他球员同样非常棒,无论梅西是否上场,这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葡萄牙人表示自己不在于所谓的“世界第一球星之争”,“我不在乎这个,我只想要胜利。”他同时开起了玩笑:“或许我能在比赛中进10个,或许能进20个……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本泽马哈维游戏踢国家德比(图)

  对C罗来说,这同时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他效力的曼联0比2不敌巴萨,未能成为欧冠改制后的首个成功卫冕者。“那场比赛巴塞罗那的确踢的更好……不过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我已经加入了一支新的球队,我们有能力拿到胜利。”最后,C罗还表示皇马无需签下巴萨的任何球员,“哈维、梅西与伊涅斯塔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不需要他们。”(搜狐体育 拉佐)组图:巴萨备战梅西悠闲坐地打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