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证实郭晶晶提出退役 东亚运动会后结婚?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9:08

    本报讯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昨天在北京开业。奥运冠军郭晶晶一袭红装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等应邀参加开业典礼。

  28岁的郭晶晶东亚运动会后是否结婚退役?中国跳水队领周继红说,“这要看她的个人意愿了。作为一名为国家作出那么多贡献的优秀运动员,队里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意见。”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已经与国家队谈过退役的事宜了,但“没谈得很具体。”

  周继红证实,田亮昔日的主管教练张挺已重返国家跳水队执教。由于田亮在雅典奥运会之后被国家队除名,张挺也因此阔别国家队5年。回到国家队后,他目前负责实力偏弱的跳台队员的训练。京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