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迪拜破产殃及体坛明星 贝克汉姆内维尔无一幸免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8日10:01

   早报讯 周三,欠债近六百亿美金的迪拜政府企业迪拜世界正式宣布,无法按时偿还马上到期的三批总额57亿美元的债务,要把偿还日期延长到明年5月底以后,评级机构迅速调低迪拜政府相关资产评级,部份相关企业甚至被降至垃圾级别。

  其实迪拜近来已有迹象显示财政不稳。从年初就开始停工的千米高准世界第一摩天大楼,到棕榈岛项目都面临烂尾危机。

  棕榈岛上两千栋别墅豪宅曾在一个月内售空,据悉,2002年时9名英格兰球员分别花了100万英镑在棕榈岛投资地产,其中包括了当时的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大卫·詹姆斯、加里·内维尔以及迈克尔·欧文等人。和这些购置豪宅的英格兰球员做邻居的名人还包括好莱坞最具影响力情侣安吉莉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夫妇和前F1世界冠军、车王舒马赫等人。

  这些房产去年10月份跌到320万英镑,而到了今年上半年,价值缩水了一半,只有160万英镑,如今更是收楼无期。现在大多数人还继续持有着他们的地产,只有切尔西球星乔·科尔在去年夏天将自己的那部分房产卖出了350万英镑的价钱,大赚250万英镑。看来英格兰边锋不仅在绿茵场上脚法细腻,创造力极高,他的经济头脑也让人不禁拍案叫绝。清风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