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散打动态

中美武术散打对抗赛将举行 中国派年轻选手参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7:31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宣)作为助燃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之一,蓝带杯2009中美武术散打对抗赛即将于11月29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中美双方各组建包括60kg、70kg、75kg、80kg、85kg在内的5个级别选手参赛,以团体成绩决定优胜。赛制为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打满三局,每局三分钟。哈尔滨电视台娱乐频道29日20时将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国家队此次派出了两名年轻选手分别是60kg级的刘中华和80kg级的吴浩,让更多选手走上国际搏击擂台,适应国际化散打规则,这也是赛事初衷之一。在70kg、75kg和85kg级上,中国队阵容堪称豪华,分别是2008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的70kg级冠军姜春鹏、刚刚在全运会上获得冠军的巴特尔和张庆军。

  而美国队选手60kg级乔什·辛普森、70kg级贾哈那·杰弗瑞、75kg埃克里·洗辛、80kg级盖瑞·钱德勒、85kg凯西·克列斯亦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