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个人冠军赛激战 小将朱晓冬全能赛称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1月28日12:00

  记者陈雯韵 记者昨日从云南省云天化体操队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09全国体操个人冠军赛上,云南小将朱晓冬在最具含金量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上发挥稳定,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朱晓冬也是继郭伟阳之后云南体操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据悉,本次全国体操个人冠军赛共有百余名选手参赛,除奥运冠军及国家一线队员因休整未参赛外,其余各省市都派出了最优秀的选手,加上国家队的二线选手,此次比赛也聚集了众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比赛竞争也同样非常激烈。

  在26日举行的个人全能比赛上,云南小将朱晓冬发挥稳定,六个单项均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其中有五项都进入决赛,最终他与八一队一名选手并列获得分量最重的全能金牌。

  朱晓冬今年16岁,13岁初入国家队时师从奥运冠军邢傲伟,是一名技术全面的选手。据他的启蒙教练潘永超介绍,朱晓冬在单杠、双杠和跳马上尤为突出,在青年组的比赛成绩非常优秀,多次获得单项比赛的金牌,并且具备非常好的先天素质,“在体操新规则更强调全能的趋势下,朱晓冬的全能特质将帮助他更快地成长,目前在国家的二线队员中,他已经是大红人了!”潘教练同时表示,朱晓冬的劣势也在于他是全能选手,“全能选手容不得有半点失误,技术含量也是最高的,所以希望他能沉住气,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