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揭幕战上海对决广厦 元旦演东莞德比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2:14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赛程,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开战,于3月17日结束,共进行34轮比赛。

  根据赛程,揭幕战由上海迎战广厦。此外,广东和八一也在首轮遭遇,而引人瞩目的元旦大战则安排了广东与东莞的同城德比。

  由于取消了联赛南北分区,新赛季常规赛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常规赛共计34轮。由于云南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因此,新赛季CBA联赛只有17支球队,每轮均有一支轮空。

  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将采用一周两赛到两周五赛的强度,但是从篮协的赛程来看,新赛季CBA仍延续了上赛季一周三赛的强度。只是春节期间有10天的短暂假期。

  根据规则,常规赛排名最好的8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前两轮仍采取5场3胜制,而总决赛则依旧采取七战四胜的赛制。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