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成绩下滑 爱尔兰队表现抢眼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2:15

  本报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许亮)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爱尔兰队依然表现抢眼,本轮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两轮126杆(-18)的成绩高居榜首。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发挥一般,在后7洞吃下2个柏忌,只完成71杆,两轮过后以136杆(-8),并列第11位。

  本届高尔夫世界杯是四轮72洞比杆赛,第一轮和第三轮打四人四球赛,第二轮和第四轮打四人两球赛。其中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非常关键,更能考验两人之间的配合能力,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最终的赛事排名。

  张连伟和梁文冲这对“黄金组合”在前半场抓获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但张连伟在后半场的第15洞第2杆击球下水,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天在这一洞下水。此后,又因为几次失误造成成绩下滑,最终与多队并列第11位。

  不过,从比赛来看,张连伟和梁文冲配合越来越默契,他们在18个洞中有13次标准杆攻上果岭,这已经很不错了。但在另5个洞,他们吃下3个柏忌,梁文冲在6号洞和12号洞错过了两个保帕的短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