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王珀:哪家俱乐部敢说没假球 国足7比0咋回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01

  2007年7月,正在征战中甲的呼和浩特队队员因抵制王珀的到来,而选择罢赛,结果球队遭到了中国足协的重罚,那批队员中很多人也因此和足球彻底无缘。当时,王珀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做过亏心事。

  据王珀讲,中国足球的环境就是这样,中国足协就是这样的,太黑暗了。国家队连亚洲杯小组赛都出线不了,中国足协每年往国家队身上花多少钱啊。

  “你把任何一个人叫出来,不违背良心地讲,说自己的俱乐部没做过假,我就不相信这句话!我觉得像国安、鲁能这样的大俱乐部没有做过假,但有一些小俱乐部就不能保证了。但我感觉中国足球就是这个环境,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7比0大胜中国香港,那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