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为阿圭罗狠砸一亿镑 安帅欲执掌蓝军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8日13:52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对阿圭罗有意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马竞台柱现在已不再是非卖品。当阿布拉莫维奇为阿KUN提出了一份总价达到一亿英镑的报价,一切都变得不同,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有钱能使磨推鬼。

  曝出这一猛料的媒体是ESPN,据传切尔西将拿出4000万英镑作为阿圭罗的转会费,此外还有10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另外,在奖金、肖像权的使用方面,切尔西也给予了5000万英镑左右的让步,三项相加,总金额达到了1亿英镑。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阿圭罗转会一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事情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这一交易将有50%的可能成行”。早在数日前,切尔西就提出了明年1月买入阿圭罗,但他可以凭租借身份替马竞踢完本赛季的交易方案,这样阿根廷人所在的俱乐部就不会吃亏了。在11月3日的欧冠小组赛上,切尔西2-2与马竞握手言和,阿圭罗包办了球队的两粒入球,安切洛蒂就是在那时对阿根廷人动心的。如果阿圭罗登陆斯坦福桥,他不仅将打破罗比尼奥创造的3250万英镑的英超转会费记录,还将以25万英镑的周薪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

  与切尔西争抢阿圭罗的球队不少,曼城就是其中一个,但两相比较,阿圭罗更愿意去蓝军,因为爆发户曼城还达不到豪门的声望和标准。虽然在转会费方面切尔西和马竞还存在分歧,但双方可以坐下来谈,毕竟阿圭罗的走人是迟早的事。若能成功转会切尔西,阿圭罗既能制造轰动效应,又可以名利双收,何乐不为?虽然转会前景还不甚明朗,但阿圭罗恐怕早已是人在卡尔德隆,心在斯坦福桥。

  除了阿圭罗,切尔西的另一个话题人物无疑是主帅安切洛蒂。据《镜报》披露,安帅想在切尔西执教20年,他很享受在伦敦的工作和生活。在被问及是否会在切尔西待上10年时,安切洛蒂回应道:“10年?为什么不是20年呢?要知道,我还是一名年轻的意大利主教练。对于一名意大利教练来说,在同一支球队执教超过5年的已经是凤毛麟角,但我在AC米兰待了8年,这在意大利教练中是一个记录。不过在英格兰,情况则有所不同,很多优秀的教练可以在同一支球队执教很长时间。足球给予我激情和快乐,我喜欢切尔西的氛围,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安切洛蒂的前任希丁克率领切尔西拿下了足总杯,安帅本人已经有社区盾杯进帐,但要想达到穆里尼奥的高度,意大利人必须率队在英超和欧冠有所斩获。安切洛蒂表示:“我的目标是在切尔西待上很长一段时间,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只要俱乐部认可我的工作,我就会一直干下去,就像我现在干的一样。现在球队在两线赛场势头不错,我喜欢能够继续保持。”

  安切洛蒂是切尔西在最近3年引进的第5名主教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温格已经在阿森纳执教了13年。安切洛蒂第一次与温格见面是在20年前,当时他正在米兰效力,法国人则在向俱乐部主帅萨基取经。“温格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犹如弗格森之于曼联。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长期执教一支球队。”执掌切尔西教鞭20年,安帅的口气可不小,要是他梦想成真,意大利人就将成为英足坛的下一个弗格森。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