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将派最强阵容 幺正杰要拼东亚运动会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7:45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  东亚运动会,国家游泳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赛。

  昨天,第8届游泳亚锦赛在佛山继续进行,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上,国家游泳队将全力以赴。

  日本队一直是亚洲泳坛霸主,但截至目前,国家游泳队已取得了24枚金牌,远超日本。但幺正杰认为中国还不具备亚洲游泳霸主的实力,“在亚洲还是日本队水平最高,特别是男子项目优势明显”。

  本届亚锦赛日本队派出了二线队员参赛。但幺正杰提出,中国队也非全力出击,在很多项目上派出年轻人。但是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幺正杰透露,国家游泳队将全力以赴,派出所有主力选手参赛。“因为日本队派出13名参加世锦赛的选手,特别是男子项目上实力很强,所以我们要完成东亚运动会10枚金牌的目标,必须要以最强阵容去面对。”幺正杰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