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弟弟誓言超过哥哥 90后小伙创佳绩信心十足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7:48

  本报讯(记者孙毅) “我要超过哥哥。”虽然哥哥何冲已经是奥运冠军,但弟弟何超依然毫不示弱。

  昨天,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佛山拉开战幕。奥运冠军何冲的亲弟弟何超,在男子3米板争夺中获得一枚银牌。

  17岁的何超,自小受哥哥的影响,起先是看,后来是跟着玩,没想到进了专业队。因为身材的缘故,何超最早练的是跳台,现在转攻跳板。“现在哥哥常常给我讲解一些技术上的东西,也会根据他自身的经验给我支招。”何超说。

  在今年游泳世青赛上,何超连夺男子3米板单、双人两枚金牌。本届亚锦赛三米板比赛中,何超凭借稳定的发挥,仅落后冠军许国军0.5分,获得亚军。

  连创佳绩,也让这位90后小伙子信心十足,哥哥已经成为他超越的目标,“一定想超过他(何冲),虽然现在还有一定距离,但我会加强稳定和难度,希望三年后超过他,也拿个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