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湘涛主帅赵发庆:湘涛没有大牌 士气是夺冠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8日18: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8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在2009中乙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湖南湘涛凭借点球大战中的稳定发挥,总比分5-3战胜湖北绿茵夺得联赛桂冠。主教练赵发庆在赛后从非技术的角度,总结了队员们的表现。

  赵发庆指导接手这支球队,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却实现了从升甲到夺冠这样一连串的奇迹。两个月的时间,也许并不能让一支球队在技术层面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却能在其他方面有所改变,在赵发庆眼里,更多的改变是士气和球队的气氛,“接手这个队以来,我觉得球队到现在最大的变化就是士气起来了,球员们的自信心更足了。一支球队的技术水平和士气是有很大关系的,而且现在全队的气氛非常好,不管是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都是劲儿往一块儿使。今天我们更多地使用了一些平时的替补球员,他们的表现让人感到满意,而且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场上也没有出现你怨我、我怨你的情况,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

  湘涛这批队员,作为一支中乙球队,可以说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个人,但是如果让赵发庆来说,这反而是一个优点,“我觉得队员最让我感到的欣慰的地方是,有些人可能能力稍微差一些,但是他们都肯去练、肯去学,不像有些球队有一些所谓的大牌球员,我们的队员都是很虚心的。”

  两个月连创奇迹,来年中甲,赵发庆是否会留任?尽管此前俱乐部领导曾经透露,没有比现在的教练组更合适的人选了,但今天面对这个问题,赵发庆依然表现得很谨慎,“现在我也没法回答这个问题,这个还需要等我们回到湖南之后,和球队领导再一起商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