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南美女老总助威不遗余力 封湘涛后勤部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8日18:17
图文湘涛美女老总接受搜狐礼物并秀金牌(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8日昆明报道)在中乙的赛场上,湖南湘涛总经理李京曼一直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今天上午湘涛凭借点球大战中的稳定发挥,总比分5-3战胜湖北绿茵夺得联赛桂冠,作为球队总经理,李京曼也是说不出来的高兴。

  不要以为男子足球联赛就完全是男人的天下,湖南湘涛的美女老总就始终是中乙联赛里的一个“传说”。在今天的赛场边上,李京曼也和其他球员一样,一直不遗余力地为球队加油鼓劲,当湘涛最终夺得中乙联赛冠军的时候,她也一样高兴得不得了,笑得合不拢嘴。在准备颁奖的时候,队员们更是把她推倒了第一个,可见她与队员之间的深厚感情。

湘涛领奖时球员首推李京曼
湘涛领奖时球员首推李京曼

  当李京曼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似乎兴奋的感觉还没有过去,内心的激动让她难以言表。“这支球队在中乙已经征战了三年,我觉得他们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真的从心里为他们感到高兴。”

  从教练到队员,每个人对球队里这位美丽活泼的总经理都非常喜爱,就连一贯严肃的老顾问李应发,也在夺冠之后笑着对记者说,“她就是球队的后勤部长。”对于这个称谓,李京曼笑着接受了,“对,我就是大家的后勤部长。这个队从注册成立开始,我就一直在队里,和大家一起组建的湖南湘涛队,所以和每一个人的感情都非常深厚。”

  球队顺利升甲,对于李京曼来说,有怎样的期望呢?“明年球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首先还是希望球队能先在中甲站稳脚跟。我觉得湘涛队只要能在中甲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水平,为湖南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就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