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周燎接受搜狐礼物 携带中乙银牌赴国奥勤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8日18: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8日昆明报道)在替补席上看完了中乙最后的决赛,周燎于今天下午告别湖北绿茵队,启程前往广东清远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向仍在集训中的国奥队报到。临行之前,周燎接受了搜狐体育送上的吉祥物狐狐。


  在与杭州三超的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周燎就曾指着自己的右腿膝盖对记者说抱怨腿上越发严重了,总决赛肯定是上不了场了,今天他果然连替补名单都没进。比赛中周燎身着球队统一棉服,耳朵上戴着一副耳机,轻松地坐在替补席上,这样的机会对他来说也许并不多。虽然湖北绿茵队最终以总比分3-5将联赛冠军拱手让与湖南湘涛,但走上领奖台、脖子上挂上银牌的周燎依然很高兴,面对记者的镜头还差点儿做出咬奖牌的动作。

  原本因为膝盖半月板损伤,周燎打算过几天再返回国奥队报道,但昨天国奥主教练刘春明亲自打电话过来,催促他尽快归队,这让周燎不得不在看完队友的比赛之后立刻启程。“我还得带着自己的透视片子过去,国奥队那边还需要对我的伤重新认定。”周燎无奈地说。

  球队的比赛在中午11点半结束,而周燎的飞机14点30分左右就要起飞,所以一回到自己的房间,周燎就赶紧打点行囊准备出发。手上拿着小狐狐和亮闪闪的银牌,愉快的心情陪伴周燎踏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