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继续领跑 中国组合排名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2:45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今天在观澜湖结束第三轮角逐。爱尔兰队凭借稳定的发挥,继续领跑。卫冕冠军瑞典队和意大利队紧随季后。中国组合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排名下滑至并列十八,离冲十目标渐行渐远。

  本届世界杯上,由梁文冲和张连伟代表的中国队开局表现不错,首轮四人四球赛战罢,处于并列第八。但好运气并未延续。第二轮四人两球赛中,由于后半程发挥欠佳,排名下滑至并列十一。今日一役,中国队打出六十八杆,单轮成绩在二十八支队伍中几乎垫底,仅好过新西兰队。

  本轮比赛,中国队打得有些沉闷。虽然没有“柏忌”,但仅抓到四只“小鸟”,这多少令人有些沮丧。梁文冲说,“我们尽力了,主要是前几洞没有兴奋起来,没有把握住机会。”

  在首日比赛中为中国队的好排名屡建奇功的推杆,今天却成为致命伤。甫一开赛,两位中国球员便错失了数次“小鸟推”,士气大为受挫。老将张连伟坦言,俩人的推杆今天都不在状态,“有好多个三四米的推杆都没有进”。

  对更好名次的渴望似乎影响了“连冲组合”的发挥。张连伟说,“一开始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 昨日赛后,俩人曾定下雄心勃勃的“抓鸟”计划,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抢到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相较于对发挥稳定性、配合要求更高的四人两球赛,中国队对四人四球赛更有信心。

  心理上的波动也造成了战术上的失误。张连伟的教练斯蒂芬赛后表示,“他们的线路判断存在问题,运气也差了些。”

  爱尔兰队本轮打出六十四杆,三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二十六杆的成绩继续傲视群雄。意大利兄弟组合今天配合默契,奋起直追,以负二十五杆的总成绩追平瑞典队,处于并列第二。中国队的总成绩为负十二杆。

  本届高尔夫世界杯明天进入最后一轮,冠军队将获得一百七十万美元的丰厚奖金。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表示,将采取与第二天的四人两球赛相同的比赛策略。此前,中国组合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成绩是并列十一。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