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中国队心态急躁名次滑落 张连伟:推杆没把握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8日22:47

图文:2009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 张连伟看线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8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今天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今天打出了68杆的成绩,三轮总杆是201杆,名次也滑落至第18名。张连伟赛后表示,几个推杆没能把握住,是成绩不好的原因。

    搜狐体育讯 虽然赛前梁文冲和张连伟两人表示今天要抢分,但今天两人表现欠佳,仅打出了68杆,在所有国家中位列倒数第二,新西兰打出了最低的70杆。今天虽然不像昨天一样打出柏忌,但却错过了不少小鸟机会。

  由于今天是周末,大批观众来到观澜湖为中国队助威,但两人心态明显有些急躁,几个小鸟推都没能把握住。梁文冲赛后解释了发挥不好的原因,“其实我们都尽力了,主要是前几洞没有兴奋起来,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张连伟则表示,“今天推杆比较弱一些,有好多个3、4米的推杆都没有推进。”

  明天赛制将会改回四人两球赛,中国队要想大幅提高排名并不容易,在昨天的四人两球赛中两人也只打出了71杆。张连伟表示两人不会改变战术,“会和第二天一样,阿冲会单数洞开球,而我会在双数洞开球。”

  赛后有记者询问张连伟未来是否会出任国家队教练,张连伟表示,“这个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不由我来决定。”由于成绩欠佳,两人的心情并不好,赛后发布会也就草草收场。

  (搜狐-王玉玺/摄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