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冯坤:感觉熟悉像是在国家队 希望排球能够普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1月28日2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8日河北保定报道)冯坤极具隐蔽性的传球,连自己的队友都没有意识到,甚至没有来得及做动作,但对手在网上守候多时,对于这个无攻过网正是求之不得,适时的一个反击得分,使得双方的差距缩小到只有两分。冯坤看着克里斯塔,两人都会意地笑笑,也摇摇头,好像要把这球给忘了,重新来过。

  “今天的比赛,外援和冯坤配得还不错,但在语言沟通上还需要加强,我想,慢慢地会有更多的一种默契吧。”这是赛后,主教练郎平的点评。冯坤则认为,虽然这场比赛他们是3-0轻松战胜河北女排,取得本年度甲B联赛的开门红,但因队伍磨合时间还太短,在配合上确实还有点欠缺。

  “其实,赛前我们也做了很充分准备,毕竟对甲B不是很了解,对对手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这场球就是本着锻炼我们的队伍,提高队伍磨合来的,从场上看,自身失误多了一些,在配合上还有待提高,因为球员也是从各个地方来的,配合时间比较短,对我们来说困难还很多。”

  实际上,除了配合外,作为一名老队员,冯坤还要面临的就是伤病的困扰。膝伤是她多年的老伤,即使是昨天的赛前训练,在大家都已经结束休息的时候,冯坤还会受到“特殊照顾”,多一点时间进行拉伸和放松。而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她的两只膝盖上也都戴着厚厚的护膝进行固定。

  当然,除了冯坤以外,杨昊,周苏红等曾经“黄金一代”女排队员们,也都追随郎导而来。能够和这么多老队友站在一起比赛,冯坤说起来也非常感慨。她说,“我感觉一切都很熟悉,跟国家队有点相似。我们大家在一起,还是挺珍惜每次比赛和训练的机会,再在一次还是挺开心的。”

  作为本赛季甲B的新军,广东恒大是大举招兵买马,除了力邀郎平加盟,随后入主的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尹萌等等都是极具实力的人物。俱乐部从成立之初就新闻不断,他们首场和河北队的比赛更是引得保定体育馆上座率飙升。

  “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比赛,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欣慰,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全国排球市场火爆起来,也让排球在全社会普及起来,不光是甲A甲B。”冯坤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