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IFFHS射手榜:郜林排名再下降 仍高于鲁尼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09年11月28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09年射手榜排名情况。效力于日本清水鼓动的日本国家队前锋冈崎慎司凭借15个进球连续两期排名第一,近一个月没有进球的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锋郜林仍然以7个进球入选,不过排名从第39位下降到第51位。

  这一榜单是根据世界各国射手过去9个月中在国际A级国家队赛事及洲际俱乐部比赛中的入球排定的。在上期的排名中,郜林以7个国家队A级比赛进球排名第39位,不过在十一月份的比赛中,中国国足先后进行了三场比赛,可惜的是身为国家队正印前锋的郜林没有取得一粒入球,这也导致了他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持续下滑。

  虽然郜林排名第51名,但是从第51名到第100名的射手,都是打进了7粒入球。不过因为郜林的进球都是代表国家队的A级比赛打进的,所以他的排名仍然高于英格兰队主力射手鲁尼、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以及法国国家队前锋亨利等世界巨星。

  而在总排名中,日本国家队射手冈崎慎司凭借15球高居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这位23岁的射手的15球全部是国家队A级比赛的进球。而巴西队的主力前锋法比亚诺最近一段时间进球势头下降,排名滑落到第4位。而西班牙正印前锋比利亚却因为最近比赛的出色发挥排名追平了法比亚诺。

  (搜狐体育 王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