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广州自由人男篮虚位待主帅 三名新球员公开亮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9日02: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正处于联赛间隙期的广州自由人篮球队在大学城开始了他们的大学巡演行程,首站中山大学,刚刚加盟的新球员、来自广东宏远的邵天罡、赵宏伟和来自八一队的李栋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自由人队本赛季从人满为患的宏远队招来了于梁、赵宏伟和邵天罡3名小将。邵天罡说,两周前他们已经到新球队报到。不过,在昨天的球迷活动中,于梁并没有出现,倒是刚刚到球队不久的前八一球员李栋跟随沈楠、聂金强和田雨三位老大哥来到了现场,3名帅气的小将在中大篮球场上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自由人总经理柯皓文介绍,目前自由人队还有颇多空缺,正在加紧招募新人。此前已经来了七八名新人,不过除了前宏远三将和李栋,其他的人员都还没确定能留队。

  由于上赛季的主帅张勇已经离队,目前自由人队的主教练位置也是个空缺,球队的日常训练由上赛季的球员兼教练王锡东主持。下赛季,他将成为专职的助教,而不用兼任球员身份。

  此前,俱乐部曾跟台湾著名教练邱大宗有过接触,不过对方有合约在身而无法前来。此外,他们跟姚明的恩师、前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也有过接触,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