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备战国家德比 梅西试新鞋魔翼频搞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0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积极训练,以备战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主场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大战。在头天迎回之前主身患H1N1流感的亚亚-图雷后,主帅瓜迪奥拉在今天的训练中,又连获喜讯,一直在积极养伤的梅西和伊布,终于完成了和大部队的合练,他们将很可能在最后时刻赶上国家德比的首发名单。

  尽管大战临近,但巴萨训练场上的气氛却是如此的轻松和愉快,红蓝将士们丝毫没有被大战前的紧张气氛所吓倒,反而是越发的轻松。在接连迎回球队的三大主力后,瓜帅也并不急于在训练中加大训练量,则是在自己合理的计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部署。在打响与皇马的世纪大战前,巴萨全队还会再安排最后一次训练。图为巴萨备战国家德比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