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中国队冲击前10形势严峻 张连伟检讨打得太急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5:31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昨天下午,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结束第3轮争夺。在这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选手张连伟/梁文冲仅仅抓下4只小鸟,打出68杆(-4),总成绩-12,下降到并列第18位,赛前冲击前10的目标变得越来越困难。爱尔兰队这一轮打出64杆,以3轮-26的总成绩继续暂列第一位。不过,意大利队和卫冕冠军瑞典队均以3轮总成绩-25紧随其后,与爱尔兰队仅有一杆之差,冠军之争呈现出白热化的局面。

  中国队这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28队的第3轮单轮成绩中几乎最差,仅仅优于新西兰队的70杆,和巴西队打平。中国队从次轮结束后的并列第11,下降到并列第18,已经与排名前10的队伍有4杆的差距。

  “我们一开始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张连伟说。但是由于接连两次失误,让两人的士气受到了明显的影响。“他们的线路判读存在问题,运气也不在他们这一边。”张连伟教练斯蒂芬说。

  实际上与去年的成绩相比,中国队前3轮的成绩要好一些,但由于今年多支参赛队伍的实力明显强于去年,中国队进入前10的压力大增。3轮战罢,已经有爱尔兰队、瑞典队和意大利队的成绩在-20以下,其中爱尔兰-26的总成绩比去年的3轮领先者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超出4杆。中国队目前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要想实现进入前10的目标,张梁二人必须要在最后一轮中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