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点球大战惜败于湖南湘涛 绿茵无缘问鼎中乙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9日07:28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马万勇)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点球大战2:4告负,湖北绿茵队最终未能问鼎2009赛季中乙总冠军。不过好在冲甲目标已经实现,等待湖北绿茵的将是更加充满挑战的新赛季。

  昨日与湖南湘涛一战是绿茵队今年中乙的收官之战,也是一场荣誉之战,因为双方都已冲甲成功。两队预赛同在南区,主客场两次交锋均0:0战平,可说是知根知底。昨日比赛第14分钟,陈浩右路开出任意球,中后卫梅方抢点破门,绿茵队先拔头筹。湘涛队在下半时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扳平。不久,孔令龙突入禁区被防守球员从背后铲倒,但裁判未予理睬。90分钟战平,随即展开点球大战,湘涛队4罚全中,而绿茵队梅方、王文华先后罚失,最终无缘中乙冠军。

  “我们的进攻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但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这帮年轻球员还需要锤炼!”赛后,绿茵队主帅李军指出了球队的不足。

  李军认为,从战术和斗志上看,绿茵队明显好于湘涛。比赛中球员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光单刀球就有三四次。“今年预赛中我们的进球数还是不少的,但在重要比赛中,比如对湘涛队两场都是0:0,总决赛对杭州队凭点球获胜,这都说明我们的球员在关键场次的临门一脚上还欠火候。”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马万勇)昨晚21点30分,绿茵将士登上了返汉的班机。但给他们的休息时间仅有一周,下月初,球队将再次开赴昆明,开始中甲俱乐部冬训。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中甲俱乐部冬训将在下月初正式展开,考虑到绿茵队刚刚冲甲,足协宽限了几天,让球员们回家休息,不过休息不可能太长。一周后,绿茵队将再次集结,开赴昆明冬训,其间他们还要通过一年一次的体能测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