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婚礼与众不同 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08:10
[庞伟抱杜丽上车]
庞伟抱杜丽上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奥运会后,杨威、仲满、殷剑、张娟娟等一大批“大龄奥运冠军”纷纷结束了单身状态,或成为人妻;或娶得佳人。11月29日,将有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同时步入婚姻的殿堂,与前面几位不同的是,两位冠军将成为同一场婚礼的主角——杜丽、庞伟,这对中国射击界的金童玉女将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当然,两人的婚礼也注定将与众不同。  

  婚礼必须事先彩排  

  记者28日下午赶到新郎庞伟的家乡保定,在出租车上试探着与司机聊起了这场“奥运婚礼”。“庞伟那可是我们保定的骄傲,除了郭晶晶,数他名气最大了,听说要把杜丽娶到我们这边 ,可不知道是哪天。”显然,当地市民对于两位奥运冠军的婚礼同样关注。  

  为了让这场“奥运婚礼”更加完美,庞伟与杜丽于27日就进行了第一次婚礼彩排 。婚礼的程序与普通婚礼基本一致 ,并没有十分特别之处,但由于新人身份的特殊性,很多奥运元素会被融入到婚礼中。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这场婚礼的婚庆公司负责人,谈起过去的彩排,他表示,两人都没进入状态,“别看在赛场上很威风,生活中还挺害羞呢。”这位婚礼专业人员对两位准新人的表现作了评价。好在这位专业人员最后信心十足地作出了权威的预测:“我估计婚礼的时候肯定没问题,绝对能进状态。”  

  王义夫将当证婚人  

  庞伟和杜丽都是奥运冠军又都从事射击运动,因此婚礼当天出现在婚礼现场的大多数明星都是射击界响当当的人物。中国射击队步手枪队总教练、今年又升任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王义夫是必须要到的,而且王义夫还有一个光荣的使命——担任庞伟和杜丽的证婚人。除了王义夫,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和其他几位副主任也将悉数到场。  

  除了射击队领导外,队友自然也是要来的。据悉,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 、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等人都将到场。而在27日,距离庞伟和杜丽的婚礼还有两天之时,与庞伟练同一个项目、又是杜丽山东老乡的谭宗亮就已经迫不及待抵达保定,“早点来还能帮帮忙啊。”热心的谭宗亮开心地表示。  

  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保定11月28日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