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第八届游泳亚锦赛佛山落幕 湖北四女将披金戴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05: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朱佳名在比赛中

  本报佛山电(记者李力力)昨日,第八届游泳亚锦赛在佛山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湖北女将在游泳、跳水项目上均取得了奖牌。除赵菁和洪文文分别斩获银牌之外,李佳星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与队友郭璠、张嘉琦、郑蓉蓉合作,为中国队夺得一金。

  罗马世锦赛两金得主赵菁两度饮恨失手,两次输给同一位国内选手高畅,无疑成了本次比赛的最大意外。赵菁的失利与全运会后赛程过于密集不无关系,受体能影响,赵菁放弃了200米仰泳项目。而几天后的东亚运动会,赵菁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年仅12岁的朱佳名让湖北跳水再一次看到希望。继全运会上以一枚10米台铜牌一鸣惊人之后,昨日,朱佳名以374.65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相较于全运会,小丫头对自己的亚锦赛并不满意。湖北出身的中国跳水掌门人周继红对湖北跳水也表示了期待:“朱佳名的年纪还很小,将来的变数很难说,希望湖北跳水能多涌现一些苗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