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车祸受伤 经抢救已经出院虚惊一场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9日09:01
 北京时间11月28日,高尔夫世界名将老虎·伍兹发生车祸,并且受伤。之后经过了医院的抢救和治疗后出院,伤情无大碍。

  据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描述,伍兹当时驾驶着他的2009凯迪拉克运动越野车,在驶出他家所在的艾勒沃斯社区时,撞上了消防栓和一棵树,以及邻居的房子。据称车祸发生时,伍兹车上的气囊并未打开,这意味着当时他的时速在33英里(53公里)以内。

  随后,伍兹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美国当地媒体称他这次受伤非常严重。据高速公路巡警称,这次事件正在调查中,事故原因还没有做出结论,但可以确定的是,车祸和酒精无关。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抢救之后,据CNN报道,伍兹已经出院,佛罗里达当地的一名官员称,“就是一点面部受伤,据我所知,伤情没有那么严重。”

  而在车祸发生后,美国媒体均用“seriously injured”(严重受伤)这样的字眼来报道该事件,而随后不久伍兹便出院,伍兹这次车祸事件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