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青少年基地落户观澜球会 袁伟民力挺青少年培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9日09:15

  袁伟民这个名字最近很响,因为他出版的新书爆了不少猛料。袁伟民最近几天一直都在深圳观摩高尔夫世界杯,因为他退下来之后还担任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面对记者,老袁不肯多谈其他,倒是力挺高尔夫球青少年培养,28日一大早,他就到场为中国首个省级青少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助兴。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落户观澜湖球会,是昨天仪式的主题。据介绍,观澜湖球会制定了每年超过百万元的训练计划,通过选拔来自全国20名男女青少年,全日制接受科学、系统、严格的高尔夫训练,为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培养人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主席朱鼎健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袁伟民却只是满脸热情洋溢的笑容,没有发表讲话,毕竟,他是一个身份特殊的人物。

  (本报记者 舒桂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