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只会防守吃不开 火箭球迷支持巴丁格上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9:24

  前些天输给小牛之后,肖恩·巴蒂尔这么评价火箭的失利,“攻防两端上的执行力都不够犀利,我的意思是我们满场都是软肋。我不在意你们是不是有全世界最好的配置,也不在意你们是不是有体能缺陷,如果你带着激情、带着感情去打球并且尽了全力的话,你是绝对能弥补这些的。”这话说得很在理,也确实像队长、像更衣室领袖的宣言,可惜从马刺这场比赛来看,巴蒂尔却未能兑现他的诺言,3投0中3个篮板就是他的全部成果,而连续27场都有3分球进账的纪录也就此作古。

  我们一直称呼巴蒂尔为“防守大师”,也不是没看到马刺队的理查德·杰弗森在他的防守下仅仅拿到9分,其中还有7分是靠罚球得来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可以忍受巴蒂尔在进攻端中的退化、消失,没错,0分是只此一回,如果执着数据的话也能说他的场均得分现在还有9.2分,可不要忘了那是建立在出场32分钟的基础上的,效率未免也太低了点,至少比菜鸟蔡斯·巴丁格的18.8分钟得8.1分差。

  难怪休斯敦当地球迷在自己的论坛“clutchfans.net”上纷纷表达出对巴蒂尔的质疑来,比赛刚一结束就有网友发出名为“巴蒂尔衰退了”的帖子来,“一个晚上除了3个篮板外一无所获,这个家伙真的应该每场比赛都有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吗?我为巴蒂尔感到抱歉,可阿德尔曼应该把巴丁格和你的位置换换。请你们交易掉他来给姚明找个替补吧。”这块石头立刻引起了意料中的风波,比较中肯的观点是认为巴蒂尔没变,变的是他缺少了身边的两位全明星球员。可是即便如此,就像我们都会说的那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他不能及时调整,替换势在必行。

  很多人更看好巴丁格出任首发的前景,网友saleem留言说,“巴蒂尔确实已经成了进攻端上的不利因素,拿0分是找不到借口的,光有防守不够。老实说像巴丁格这样的新秀看上去都比他自信,如果蔡斯能加强自己的防守,他绝对能瓜分巴蒂尔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