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绿茵队球员不服“官哨” 丢掉冠军来年中甲报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9日05: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金报昆明11月28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点球战告负,让绿茵队以一座冠军奖杯告别乙级的梦想破灭,这对队员们来说多少有点遗憾。不过,这反倒激起了队员们的斗志,“明年的中甲比赛,我们一定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

  虽然是以绝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但绿茵队今天整场比赛还是占据明显的优势,而湖南队所获得的点球,也给人一些莫须有的感觉,完全就是主裁判有意让两队玩一把“和谐足球”,顺便玩玩点球大战,为比赛增添一些看点。

  比赛结束后,蔡曦欲找裁判理论,不过被队友拉住。“算了,冠军就让给他们好了,明年中甲反正还要再碰头的,到时候再好好收拾他们。”一名队员劝蔡曦想开点。

  颁奖时,获得季军的北京八喜队第一个领奖,随后是绿茵队和冠军湖南队。当绿茵队球员脖子上挂上银牌时,现场观众和北京八喜队教练、球员一同给绿茵队送上热烈的掌声,而当轮到给湖南队颁奖时,整个现场就剩足协颁奖人员和湖南队,其他人竟转眼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目睹眼前的一幕,李军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我们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这就够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