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黑龙江晨报:回望中国世界杯在哪里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9日09:57

   早在中国首次申办奥运会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国际足联主动向中国足协示好,表示如果中国申奥失败,只要有意向,国际足联将把世界杯放在中国举行。可惜,当时的中国体育界只顾着申奥,而对国际足联主动凑上来的热脸,用冷屁股作为了回应。

  一年前,中国成功举办了史上最完美的奥运会,而比较一下今天南非的办赛水平,中国足协的掌门人想必肠子都要悔青了,假如当初真的将国际足联的恭维落到行动中,说不定中国早就主办世界杯了。

  如果世界杯能换到中国举办,根据中国人的组织能力,以及庞大的市场,其收益远比南非的32亿美元收益更多。但是,根据国际足联风水轮流转的游戏规则,亚洲2002年才举办过世界杯,中国想要申办,还要再等至少8年,或许也只能遥想2030年以后举办。

  慢慢等吧,反正中国足球不怕丢人,输光了,也没什么好输的,管他排名是不是世界百强,只要还有一口游气,就苟延残喘下去。世界杯没了中国,或许更好看。□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