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凌晨撞车 虎嫂不计前嫌砸窗救伍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10:57

  老虎伍兹近来可不太顺利,日前才被媒体曝光有“小三”的他肯定有些心烦意乱,这不,出事了。当地时间周五凌晨2点30分,老虎伍兹在他佛罗里达豪宅的附近驱车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和邻居家的一棵树。

  老虎伍兹位于奥兰多的这处别墅价值240万美元,是艾尔沃斯社区的一个小部分。该社区坐落在阿诺·帕尔默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旁,那里有一系列的小湖泊。而NBA的“大鲨鱼”奥尼尔就是伍兹的邻居。

  在伍兹车祸之后,有媒体迅速爆出“伍兹重伤”的消息,让许多关心他的球迷都十分紧张。不过伍兹的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随后发布一份声明说,伍兹的伤情并不严重,入院之后仅仅治疗了1个多小时就已经出院,该发言人说,老虎只是“面部受伤,身体其他部位十分的正常”。

  不过让人奇怪的是,为什么伍兹会在凌晨2点30分离家,他又是想去什么地方?而事故消息一直压了将近12小时后才发布,这也不寻常。

  版本一

  虎嫂很贤惠不计前嫌砸窗救老虎

  就在几天前,美国媒体爆出了老虎有“小三”一事,让全世界老虎迷都为他捏了一把汗,要知道老虎伍兹一直都是以“家庭美满”形象示人,而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女人居然长得还比艾琳还抱歉。而经过网友和媒体的人肉搜索,她被曝光是纽约社交名媛,还开了一家夜店,算一个小富婆。不过在媒体踢爆此事之后,老虎的超级名模妻子艾琳一直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从昨天车祸中的表现可以看出,在生死关头,艾琳显然还是抛开了这些留言蜚语一心维护老公的安全。

  伍兹发生车祸之后,当地警察局长丹

  尼尔表示:“伍兹的妻子、超级名模艾琳向警方详细描述了她是如何用球杆击碎汽车后窗,然后让自己的丈夫从里面逃出来的。”艾琳对警察说,事件发生之时她正在家里,听到车子撞击的声音,“她走了出来,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汽车的后窗户。”据警方透露,伍兹的上下嘴唇都有撕裂,嘴里也有血。警察局长同时表示,当他的两名警察赶到现场时,伍兹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糊,“当老虎伍兹醒来的时候,他努力坐起来,结果失去了知觉。”警察为伍兹急救了10分钟,直到救护车到来。

  版本二

  虎嫂很凶猛凌晨将伍兹赶出家门

  伍兹为何选择凌晨2点30分出门?美巡赛球员威尔逊认为是“晨练”,不过他的马屁显然拍得不到家。住在伍兹家附近的另一位美巡赛球员李·简生就表示怀疑。“有时候他真的会很早到俱乐部训练,但是如此早而且不负责任地出门却不太可能。”据李·简生推断,“晨练”的时间应该是凌晨4点30分或者是5点30分才更合理一些,除非“老虎”最近患上了梦游症。

  据美国TMZ.com透露,伍兹此前已经与警方进行了非正式的沟通,透露了一些车祸发生前的细节。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看到

  了关于伍兹婚外情的报道后,非常生气,夫妻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艾琳甚至抓伤了伍兹的脸。

  于是,伍兹只能决定离家避风头,但艾琳拿着高尔夫球杆追了出去。当伍兹发动汽车时,艾琳还用手中的高尔夫球杆数次击打那辆SUV,导致分心的伍兹将汽车撞到一座消防栓和邻居家的树上。

  实际上,伍兹遭遇事故时的时速仅为53公里,撞上大树本就不可思议,面部受伤就更让人难以理解了,因为车内的气囊根本就没弹出来。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