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现在很少单独见到姚明 我的偶像是伯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1:10

   和兰德里不同,斯科拉没有那么好的身体素质,但他有一个聪明的头脑,姚明在场上,他会好好利用姚明的牵制,抓住一切机会发动进攻。如今没有姚明,斯科拉还有着优秀的背身单打能力和柔和的手感。

  当从一个内线球员的嘴里说出他喜欢的球员是小前锋,也许会让人感到惊讶。斯科拉的偶像是拉里·伯德,但他可没有伯德那举世无双的三分球能力,但是看看斯科拉每一次高位跳投后那优美的手型,就会认可他的说法。

  《篮球报》:这个赛季,你们球队开始打快,而上赛季是半场进攻,你觉得哪个更适合你?

  斯科拉:两个我都喜欢,如今球队速度虽然更快些,但是半场进攻对我来说更简单,所以我都喜欢。

  《篮球报》:最近的比赛中,你总是能在第一节就让得分上双,而且篮板也能抢下不少,这是你习惯的比赛节奏吗?

  斯科拉:有时你能在第一节就打得很棒,有时你也能在其他阶段打得好些,所以很难判断得分的高潮何时出现,它有时就那么出现了。

  《篮球报》:在训练中,你经常和哪些队友进行对位练习?

  斯科拉:每个人,因为我们总是进行轮转,有时是兰德里,有时是安德森,有时是库克,我们是时常轮转的,所以经常会变化。

  《篮球报》:兰德里的篮球偶像是格伦·罗宾逊,你的偶像是谁?

  斯科拉:我的偶像是拉里·伯德。

  《篮球报》:伯德?那家伙可是小前锋。

  斯科拉:没关系的,我只是喜欢他打球的方式。

  《篮球报》:经常和姚明聊聊你们最近的比赛吗?

  斯科拉:这个赛季我们经常在不同的场合看见姚明,但我见他的次数不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