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赢世界杯是种荣耀 麦克道尔炮轰有些国家不重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1月29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周六处于领先位置的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尔表示,为爱尔兰赢得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将会是他们两人职业生涯的亮点。

  爱尔兰队一整周都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世界杯上处于领先,周六第三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之后,他们将以1杆优势进入观澜湖周日最后一轮比赛。

  “我想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明天将会赢得冠军,那肯定会是我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亮点,”20岁的麦克罗伊表示,“赢一场比赛非常特别,但是与搭档一起赢比赛,以及与好朋友一起赢比赛将会使之更加特别。这是高尔夫世界杯。在某种程度上,你正在与世界冠军对抗。那对我意味着很多,意义非凡。”当然,前途极其看好的麦克罗伊仍旧处于职业生涯早期,世界第十目前只获得了一个欧巡赛冠军,即本赛季初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他的同胞乌尔斯特人麦克道尔在7年的职业生涯里同样已经拥有欧巡赛冠军头衔,可是他说观澜湖的胜利应该在那之上,即便世界杯的阵容已经没有以前在其它地区那样强大。“这肯定会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如果我们明天继续发挥好的话,”30岁的麦克道尔说,“我想这是一场特别的赛事。失望的是一些国家不是那么重视。”

  世界杯在其漫长的历史中经历了许多种表现形式,尽管今年只是在观澜湖举办12届比赛中的第三年,阵容已经有了提高,但有几个国家仍然没有派出他们的顶级球员。“这是高尔夫世界杯,”麦克道尔表示,“它需要得到更多国家的重视,并派出他们最优秀的队伍参加。”

  然而,如果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周日决赛轮获胜,他们将加入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本-侯根、杰克-尼克劳斯和老虎伍兹的行列,其名字也将镌刻在约翰-霍普金斯杯(John Jay Hopkins trophy)上。

  “我希望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奖杯上,”麦克道尔接着说,“我的意思是任何一座刻有老虎名字的奖杯都是一座相当特别的奖杯。这场赛事产生了一些伟大的冠军,我想明天把我们的名字加在上面是不可思议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