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纪念女足玫瑰碗之战10周年 老毕戴假发客串门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9日13:59

  昨天,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南方队最终以3∶0击败由韩端领衔的北方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曾参加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的老女足队员们与常州青年女足举行了一场表演赛,最终孙雯率领老女足以2∶0战胜常州青年女足。

  南北明星赛开始后,双方毫无保留开场就展开了对攻,尽管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的北方明星队攻势更盛,但还是被南方队率先破门得分。第17分钟,南方明星队张颖在大禁区线上用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绕过守门员后直接入网得分,南方队1∶0领先。仅过3分钟,北方队后场头球解围失误,马君及时插上带球突破进禁区,面对王诗朦的出击,马君将球分给队友尤佳,后者将球直接带进球门,南方队两球领先。随后,北方队更换守门员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出场亮相,但好景不长,第45分钟毕福剑把守的大门失守,张颖在禁区弧顶选择吊射死角,南方队3∶0领先北方队。易边再战,北方队发起猛攻,但无奈南方队发挥更加出色,最终,南方队以3∶0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全部队员原地解散,而其中的国家队队员将返回广州继续备战,而后于12月4日奔赴巴西参加邀请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