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荣钢男篮剑指季前赛 锻炼队伍磨合新阵为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4:09
  本报讯(记者何颖)84比82,坐镇主场的天津荣钢男篮昨晚在对阵陕西男篮的第二场教学赛中取得了两连胜,锻炼队伍、磨合新阵仍是球队的主要目的。今日天津男篮将短暂休整,明天开赴广西参加季前赛。

  正如球队主教练张舰在赛前所说的那样,此次与陕西队的教学赛在CBA即将开赛时进行意义非凡,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外援之间、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通过实战得到很好的磨合,年轻球员也都得到锻炼机会。因此昨天比赛从第二节开始,津陕两队就频繁更换队员,调试阵容,每名球员都得到出场机会,让教练对其状态有所了解。张舰表示,三名外援表现基本令人满意,特别是黎巴嫩后卫法赫德在技术和体能上最为突出。

  教学赛喜获两连胜后,天津男篮将于周一前往广西参加季前赛,对阵江苏、八一、新世纪男篮这三个对手。领队张润起表示:“季前赛是联赛开始前最后的练兵机会,对手越强越有锻炼价值,球队不会考虑胜负问题,重要的是进一步发现问题和加紧磨合队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