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东亚赛 中华台北7-6险胜韩国夺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29日15: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9年室内五人制东亚锦标赛在北工大体育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决赛和闭幕式大戏开演之前,在半决赛中遗憾告负的两支失意球队韩国和中华台北队率先进行铜牌争夺战,结果中华台北队以7-6战胜韩国队,获得了本次赛事铜牌。

  中华台北队在昨天和中国队较量中败下阵来,而韩国队则不敌日本队,两队都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今天的比赛多少有些鸡肋的味道,由于两队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亚锦赛的资格,因此这场比赛意义更重在练兵。

  中华台北队首先占得先机,3号队员黄秋庆和11号张福祥在开场后仅3分钟就连续打进2球,向来以作风顽强著称的韩国人多少有点被对手的凌厉攻势打得有些蒙了,半天组织不起有效攻势。不顾随后太极虎依然将他们的硬朗和顽强发扬光大,10号申宗勋和3号河真元打进2球,将比分扮成2-2平。中华台北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韩国队后防松懈偷袭得手,以3-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华台北队依然占据着主动,前10分钟之内就连进4球,很快以7-2领先韩国队。场边中华台北队替补席也是一片欢腾,从教练到替补队员都连蹦带跳,似乎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胜利了。

  韩国队替补席则一片平静,所有人安稳地坐在椅子上,仿佛场上发生的一切跟自己无关。倒是场上的队员还有些荣誉感,3号河真元、16号金宗满以及10号申宗勋扳回3球,将比分变成5-7。

  中华台北队教练急忙叫暂停重新调整战术,无奈暂停之后,韩国队再次由11号许彰佑打进球,仅仅以6-7落后。看到扳平甚至反超曙光的韩国人开始大举反攻,无奈急躁心态也付出代价,8号金民国因为动作过大被裁判罚出场,场上只剩4人的韩国队遭遇重大打击。

  最终两队此后再无建树,中华台北以7-6结束这场惊险的比赛,并且获得本次东亚赛的铜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