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中国队第九洞惨遭双博基 张连伟:选杆如同开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9日16:07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9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进入第四轮,中国队以73杆的成绩结束了第四轮,也以-11杆仅并列第22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梁文冲和张连伟本希望今天奋起直追,提高总成绩,今天特意选择了红色上衣,希望能带来好运。不过他们在第9洞却遇到了大麻烦,张连伟将球打入沙坑,随后梁文冲又在沙坑中失误,最终无奈吞下了双博基,这一洞的失误也拖累了两人的成绩。

  赛后张连伟详解起自己的用杆,“阿冲开球很好,虽然位置不是很理想,还是可以接受。当时是想5号木和3号木两个选择,处理球上有失误,导致没有打好那个洞,用杆拼得太厉害了,5号木打不到果岭。”

  此后张连伟在攻果岭时用力过大,没能成功,随后梁文冲再次出现失误,将球打茨。张连伟解释说,“我们当时看过前面的位置,那是第6杆,目测是64码,我用的S杆,落点不好掌握,很难救球。”

  昨天两人就因为急躁而发挥不好,今天打出超标准杆1杆同样是因为急躁。张连伟表示,“今天有点拼,决定我们出现了失误。之前打的很好,前8洞-2杆,想着可以提高下成绩。但选杆就像路一样,看到的都是好的。和开车也一样,不能永远是60迈,60迈在高速公路上危险极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