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欧洲13豪强主帅一览 意大利二老PK博斯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西班牙:博斯克

  年龄:58岁

  国籍:西班牙

  欧洲区预选赛取得全胜战绩的球队,一支是范马尔韦克的荷兰,一支就是博斯克的西班牙。2008年欧洲杯夺冠后,老帅阿拉贡内斯功成身退,博斯克成为西班牙新的主教练。对于博斯克来说,他执教西班牙的风险很大,毕竟他的前任给他树立了一座相当高的丰碑。但是,曾经在皇马度过了一段辉煌执教生涯的博斯克,并没有被挑战和困难吓倒,相反,他让西班牙在胜利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定。在执教西班牙的前10场比赛中,博斯克取得了全胜,他也因此成为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人,此前的纪录是由巴西人萨尔丹哈保持的9连胜。事实上,如今博斯克已经把连胜纪录扩大了13场。明年的世界杯,博斯克的西班牙已经被看成是夺冠热门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