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奥神:孙悦得分不多帮助大 丹麦今天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1月29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9日 成都报道)在今天下午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在昨天大胜丹麦巴肯熊队之后,今天奥神与这支丹麦强队的第二次相遇再次以奥神的胜利而告终。但是今天的比赛远比昨天要激烈的多,奥神队也只是在第四节的最后才拉开比分,最终奥神以110-88再胜对手。

  赛后奥神队的助理教练托马斯再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今晚的比赛,他也认为球队赢得很艰难。“丹麦队和我们预料的一样,今天果然比昨天打的强硬了很多,他们打的非常努力,对于我们今天的比赛非常的艰苦,我们队的能量和体力确实比昨天要差了一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用精神方面的力量扭转了体能的不足,总的来说我们打出了我们预期的效果,我们也非常感谢对手,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值得尊敬的队伍,我觉的我们两个队共同为成都的球迷献上了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孙悦今晚的表现,助理教练托马斯表示虽然孙悦得分不多,但是给球队的帮助一点不小。“大家都知道,孙悦作为球队的组织者,他必须要干很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得分,甚至别的事情更为重要,组织大家去防守,传出好的助攻,这场比赛他的进攻得分不是很明显,不如他的组织助攻方面,但是他很尽职的做到了一个组织者应该做的事情,尤其是他传球特别好,给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